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箱体运动依然有套利机会,仍然谨慎挑选个股

?首先祝各位朋友和自己周末快乐,又能好好休息下了。


?


? 本周走势虽然与预期有点小不一样,没有在跌破2100点的情况出现,正常市场暴跌机会没有出现,在温总理提振股市信心下直接反弹,政策市在中国A股市场依然很浓厚,但总体来讲,大盘反弹至2250-2300点一线压力大增的判断没有错误,下周依然是2200-2300点箱体运动,个股有表现机会,重点仍然是关注机构重仓未反弹股,能源股的表现基本结束,下个热点可能会在环保,快消领域出现,另外上周和本人一起进货并持有的熊猫烟花的朋友下周要择机出货了,压力点13元马上就到,鱼尾巴可以不必吃了,我们吃个最甜美的鱼身子就好了。


?另外有本人扣扣的朋友白天不要发消息,因为白天操盘时间,手机不会带,只有每天晚上8点后当日盘面和个股操盘总结会结束后才有时间回家上网,白天没有时间上QQ,所以有啥问题可以在QQ留言或者邮箱联络,有电话白天不要打,打了也会没有人接听的,操盘时间是封闭式的,接收不到外界信息。


?熊市持股谁无死,早早套现抢反弹,暴跌等机会,永远不抄底,底部找不到!


谢谢朋友们的捧场,希望能记录下自己的操盘日志和部分想法,总要留下点东西,希望能结交天下股市英雄,共同赚钱,共同进步,有空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周末又来到,相邀朋友一起去张家界逛逛吧,好久没去了,散散心,下周再战股市江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