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包行情即将进入尾声,注意风险控制

?盘面看量能有效放大了一点,但是整体仍然是弱反弹格局,利好虽然不断,但仅仅只能维持几天的红包行情,朋友们要抓住机会。


政策方面,预计3月份会有一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8月份应该还有一次降低存款准备金,所以市场方面2月开年应该是急速下跌寻找下个支撑,支撑点可能会在1800-1900的某一个点,等待市场跌到一定程度,然后政策会放出利好,巩衬3月份的反弹大行情,我觉得3月4月反弹高点会在2150-2200一线,然后继续下跌寻找下个支撑点,年底应该会有底部酝酿成熟的可能,所以喜欢抄底的朋友下半年大盘如果跌破1600点,在1400-1500点一线的时候可以建20%的仓位,然后等待政策信号。理论上来讲2012年的技术走势应该是这样的图形,但是一切还是要看政策指导,根据政策变化要随时转变自己的操盘思路


?


?


今年是2012年1月18日,是个好日子,记录下自己的一点小判断,明后2天准备全部清仓过个大龙年,好好放松下!


?


祝兄弟姐妹们春节快乐,抓住兔尾巴,赚个大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