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是持币还是持股过节?

?今日开盘即宣布上攻2300箱体上方,但是量能不济,最终剑指2200的箱体下方,总体仍然是弱反弹,根据经验来谈今日的下跌是为了周五的更好反弹,周四估计依然是在2250下方徘徊从而为周五收红盘做准备,周五反弹高点可能会在2300位置,个人建议周五高位清仓过节,另根据经验,春节后开盘第一天一般是红盘,有愿意赌一把的朋友可以继续留小部分仓位赚点过节费。


?


总体来讲,年后大盘必将下行破2000点,然后等待3月总攻号角!在此号召有共同语言的朋友在2月份可以多联系下,3-4月反弹大家共同努力!


?


? 明天收盘不再做预测和总结,在此预祝各位伙伴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另今年春节我回家过年,明天晚上的飞机所以不再上博客,朋友们联系的可以发邮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