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将保持震荡上行节奏!

自一月份以来,市场就已经采取震荡缓慢上行的节奏悄然开启春季行情,而如今这一种趋势依然没有完结!

速度很慢,市场显得四平八稳。这在过去的文章中有过多次描述这样的画面!

在过去,市场的运行绝大部分动力来自投机,而目前,市场的运行主要动力却来自价值成长投资!

核心动力不同,市场的运行自然存在千差万别!

毫无意外,上层志在打造一个以价值成长投资作为核心动力的长期牛市,其特点在于保持长时间的稳定缓慢上行状态,以充分发挥晴雨表的功能。杜绝过去暴涨暴跌的伤人无数的投机模式!

至少截止到现在,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见指数的大起大落,整体上,每日的波动都显得那么温和狭小。只有稳定健康的市场运行氛围才会积极吸引着投资资金。

当然这样的特征对投机资金而言,兴趣程度降低了许多,当然市场也就失去了过去那样很强的操作性在里边!

回到当前,在市场运行的近二十个交易日里,整个市场其实都还没有出现过任何一次日线级别及其以上的休整。至少截止到今日,市场仍然还有很大潜能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节奏。虽说今日没有实现一丁点的涨幅,但这也仅仅同之前一样,还是一种分时级别上的整理而已!

是的,各项指标显示都比较高,甚至在局部还不是一般的高。正是因为如此,想要维持着震荡上行的稳定盘面,所有的休整都来自当日都来自分时,以协调或松缓某些过高指数的值。

这不是说在之后就不会产生日线及以上级别的休整了,只是目前市场还没有走到那一步。这一点其实从量能的演变上就能够清晰看出。至少你在盘面上感觉不出那种运行比较激烈的情况,整体上都显得比较温和。既然是温和,其所对应的指数而言自然也会温和。

既然大家都温和,市场也就在近期内很难出现什么过激行为,包括单日大涨。

估计一个时点吧:本月底或下月初,市场有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休整。时间定格差不多7个交易日,至于空间也不会大。因为现在流行的是温柔,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