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高度将超3500

目前指数还只是3200多一点,虽说短期内暂时处于一种休整状态,但整个春季行情的上升通道依旧存在!

在前一篇博文有过描述,2月底或3月初市场有一定的日线级别的休整,空间不大,主要是消耗时间为主,这是春季行情展开以来的第一次日线级别的休整,但与之前途中的每次分时级别调整一样,没有丝毫可操作性,策略上只需要静心持股等待休整结束。这个时间概念也有概述,差不多7个交易日。打开图表可以很清晰的看见这里的休整其实已经进行了4个交易日。

一段行情,通常而言需要进行3次或3次以上的日线级别的调整,之后才会让调整升级为周线向上递进为月线,从而结束漫长牛市其中的一段行情。比如这里所展开的春季行情截止到上周才开始第一次日线级调整,很显然从盘面上的下跌力不从心的角度上来看,完全没有能力去终结这个春季行情。维持较低水平的量能也能充分说明一段行情中的第一次日线级调整是没有任何能力对行情构成终结危险的!

也就是说,再过几个交易日,市场将自然而然的奔向下一个新高度!!!

对整个春季行情的规划,高度至少是需要打掉去年下半年的高点的,理论值是在3500点上方。而整个春季行情的持续力一般都会介于33-55个交易日之间。而截至到目前,春季行情也仅仅只进行了20几个交易日,整个三月也只有20多个交易日,也就是说,红三月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同时也是阶段行情逐渐达到高潮的一个月份。年初所讲的月线三连阳正在实际运行中得以实现!

至于三月之后市场如何走向,土豆也曾在年初的博文中有所提及,感兴趣的豆子们可以去认真体会体会。

反正在之后的第四月,多会开启周线级的休整,对整个春季行情进行总结和修正,为漫长牛市的演绎打牢基础。本质上,春季行情从更大的角度上来理解,它就是大资金集中布局的一个阶段,是长期慢牛的初始阶段,所以在空间上就不会显得那么突出。而实际上,对于整个长期慢牛行情的突出特征,也洽洽不在空间上,重心却在时间的持续力上面!

祝各位豆子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