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贴牢箱底,涨不费力!

在去年6月底的博文中有这么一个判断:当时处于一年以来最大的时间窗口,作用于市场就是把指数从底部的下半区挪至上半区,其重要的均线即半年线和60日均线将会得到有效突破!

从那以后,指数几乎在绝大部分时间内位于这两条均线上方,且在近一年的时间内,这两条线体现出强大的支撑能力直到现在!

时过境迁,市场通过一个半多月的箱体震荡主动等待这两条线向上靠拢,已达成箱底+均线双重支撑的战略意义!这其实也就给第五次回升彻底突破箱顶加了一把最强安全锁!!

整个市场并无大碍,依旧保持一种稳定状态。后半周不出意外应该是三连阳开启回升动作!

但在结构上,矛盾,分化一直都比较严重,在指数没有彻底越过3300之前,市场整体依旧还在底部运行,而大多数资金也会认为市场依旧弱势,依旧熊路漫漫!

于是,在管理层全面封堵投机资金通道的背景下,历史上典型的一群公信度非常高,非常透明的价值成长白马群得到了资金抱团式进驻,除了这一部分之外,在弱势氛围主导下,不管游离在这一部分核心白马群之外的品种是好是坏,无一例外都处于被漠视状态!

在过去的文章中我描述过市场底部的范围就是以3000为轴心上下300点。说目前市场仍没有彻底启动也是合情合理,这就是为什么3300点屡攻不破的重要原因!但从时间结构上而言,行情其实是起始于今年一月份,这个一月份正好是底部上下半区对称的时间点。从3000起步一路缓慢上行第一浪就已逼近3300点,阶段形态结构上的缺失告诉你三浪虽说暂未来出现,但结果却是肯定会以突破3300点的方式展开!

只要越过3300点,不管你是白马还是黑马,只要你是货真价实的价值成长股,都会翱翔天际!而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3300点经历之前4次的敲打,不再是坚强如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