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诱空大机会!

就指数而言,最近几日杀得腥风血雨,摧枯拉朽!

一不小心就把过去一个多月构筑的震荡箱体下沿给打掉了,春季行情就这样给嗝屁了。

但话又说回来,连续那么多日的杀跌在空间上却不足5个百分点,这要是放在往日,简直就是太小儿科了。

也难怪,现在这个市场的量能那么小,振幅又会有多大呢?再者,明摆着监管重点就是稳定,严禁暴涨暴跌!

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在投机性能上面比过去褪色了很多,它正在朝着一个以价值成长为投资理念的方向理性健康运行着。尤其是最近管理层全面封堵各种投机通道,这种意图愈发明显!!!

当然,从投机行为一下子转变为投资行为,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这可是过去二十几年所形成的习惯,要改变就需要花大力气。虽说进步不少,但仍残留着大量的投机脾性。比如之前最大的热门雄安新区成立立即遭遇投机资金饥渴难耐的阻击!

在持续高压重拳治理各种投机乱象的大背景下,没过几日雄安系就被扼杀,好不容易等到的一条绝佳投机通道又被封堵了。

于是乎,市场整个情绪短期中不予理解,正用一种报复的心态肆虐着指数。无奈的是,这在过去一天就能完成的杀跌幅度如今却要花上五六天才能完成。毫无疑问,投机的队伍已经大不如前,仅凭这么一点微弱的做空能量,其力度也就打掉震荡箱体下沿!

也就是说市场现在的这个位置,就是情绪宣泄力所能及的地方!

在技术上,这里半年线下方就是一个小小诱空区!!

再回头看看市场所树立的价值成长投资榜样的一个小群体,超白系白马股。它们的形态清一色的缓慢上行状,且持续时间多则一年有余,少则3-5个月。涨幅或大或小,其中部分个股已屡创历史新高,这与市场上各种讲故事,吹泡泡,高送转以及新股次新股等等投机狂热题材形成鲜明对比。在全面封堵各种投机通道的前提下,投机资金需要再次通过洗盘重新思考自己的通道究竟在哪里。

没有选择,只有价值成长这一条主线!不管你接不接受,市场就只给了你这么一条路,要么你做坚定的价值成长投资,要么离开资本市场。榜样的力量无穷大,市场具备持续成长的优质个股也不少,绝不仅仅只有榜样里面的那几个!接下来,在小诱空区里的运行,会形成榜样力量下沉传递到部分持续成长比较明确的错杀白马股中来!

大机会就在它们当中,需要你们的慧眼精准识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