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在起点!

在春季行情的发迹端,市场正在蓄势!

近一段时间连绵不绝的持续下跌,到这里如果从简单的技术角度去解释,它已经为市场留下了4个向下跳空缺口。

这意味着,指数是处于一种空头势力极度衰竭的状态当中!

在春季行情的发迹端,保持着短时间的分时震荡,其目的显然在于洗盘,在于蓄势,而不是什么下跌中转站!

在春季行情的发迹端,前一篇博文明确表述过,我们应该珍惜的是机会而不是漫无目的的恐慌!

有心的筒子们,你们是可以发现有那么一个群体,剔除暂时停止趋势上涨的一线白马之外,那些衣着并不光鲜,但内在素质极高的二线白马群,在指数连续杀跌,绝大多数个股哀鸿遍野的背景下,它们正在用自身过硬的体质顽强的抵抗恐慌气氛的袭击,体现着惊人的抗跌性能,且在本周大有挣脱市场束缚的苗头!

在它们身上,一个大的轮廓便是,一直守着大型底部!

且长期受制于市场始终得不到自我宣泄,这么一个憋气良久的群体,在一线白马榜样能量下沉的大前提下,以自身长期大型底部为依托,蠢蠢欲动在此时愈发频繁!

这就是蓄势,蓄积的是一种长期多头能量,期待的是市场为他们正名!

二线白马群,起航的时机正在临近,或某些活跃分子正在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