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线白马渐成主角!

历史上,市场鲜有V型反转的例子,在这里,我们不会期待有什么意外!

只是期待,今年春季行情的起始端,市场将会呈现的是震荡上扬格局,但,这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慢!

而且在今后,我们也会很难看见过去那种酣畅淋漓的连续快速飙升!

这背后的缘由我想不用再说,还是老一套的去投机化。市场少了很大一部分的投机力量之后,于指数振幅来讲,就会比过去弱化了很多,不仅不会出现连续大幅飙升,连连续大幅下跌都很难与过去对比!

整体上,还是平稳状态居多,而预计之后便是震荡缓慢上行格局!

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的核心主线自然靠向价值+成长这方面来。各路资本都会以这核心出发展开投资行为!

不管是之前一直特立独行的一线白马还是即将崛起的二线白马,它们的行情演绎能力都算得上高大上,无论期间市场夹杂着这样那样的热点,在持续力上显然相对于价值成长股差上了一大截!

之前描述过,当一线白马通过较长时间的持续攀升实现阶段性的巨大涨幅之后,榜样的能量需要在封堵各种投机通道的前提下进行下沉,而二线白马群自然而然就成为这种力量的承接者!

这在之前比较腥风的调整中,二线白马优异的抗跌性能便可见一斑!

而且,在市场见底回升过程中,大部分的二线白马底部量能开始逐步加大,充分显示出抗跌是资金有备而来,持续的强势承接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明天的光明大道!

在一个持续长时间的分化再分化的市场演绎中,对手中标的的甄别十分重要,不是所有深套的股票都会有解放军突然之间奔向你。市场有仙股之说,仙股成群是成熟市场的标志,也是以价值+成长为主驱动力下的必然产物,这就决定着你手中个股是否值得长期持有。

走向成熟的新型市场,垃圾股以及不符合价值+成长前景黯然无光的个股将会进入一个漫长的寒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