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双底结束一轮恐慌杀跌!

在所有上市公司当中,毫无投资价值的群体至少占到了6成以上!

市场上所讲的熊市,也就是这6成个股的熊市,尤其是在以价值+成长为核心理念的大背景下,其中还有不少个股正在成仙的途中!

今天的低点对应5月11日的低点形成小双底,由之前较为清晰的下跌ABC三段结构组合在一起,市场已经明显见底并于今日开始企稳回升。从而结束了一轮持续性的恐慌杀跌!

当市场脱离了阶段性的恐慌之后,我刚才所讲毫无投资价值的群体只能算是暂时缓一口气跟随性的弱势反抽几日而已,真正引领市场向上回升的主要动力,是来自已经接过一线白马群上行榜样接力棒的二线白马群!而已经持续上涨数月的一线白马群体将再次进入休整阶段,或是缓涨(很缓,如同震荡),或是震荡,或是重心小幅下移,表现上可能类似垃圾股们的弱势反抽或就地停留!

也就是说,一线白马群经过前几日的再创新高,其阶段性的估值相对高企,对资金的吸引力远远没有那些趴在底部的或略微启动的二线白马群那么强!这在近几日公告信息栏中出现大量的一线白马减持频繁得到不断印证!

很自然的,剔除大量的垃圾股和阶段高企需要停留一段时间的一线白马之外,剩下的也就是那些成长路径依然清晰,未来潜力十分突出的二线白马群体了。这一块,正是目前场内外资金大力吸金的重点群体!

他们的优势除了持续成长力较强之外,技术形态上的大型底部,估值框架中的低端水平,场内外资金很难抵抗住这样的诱惑,尤其是在一线白马实现巨大涨幅之后,这种价值洼地所产生的吸引力,正常人都很难拒绝!

指数或许表现仍然不会像过去那样狂飙突进,但对于价值+成长类群体来说,一轮长期慢牛早早的就在一线白马群中展开。之所以大量的市场人士依旧认为这是虚伪的慢牛,那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理解大量垃圾股为什么一直走在成仙的道路上。还惦记着过去那般,把垃圾股当成宝。我真心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垃圾股的熊市那么上心,难道投资垃圾股才是真正的价值+成长投资么?

错,那是他们骨子里从未放弃赌博,放弃投机,或者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价值,什么是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