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接近茅台的二线白马

中国崛起需要一批支柱性的伟大企业,在这个市场上,最大的机会就是要擦亮双眼寻找未来能成为中国经济支柱的伟大企业!

一线白马群是历来公认的,经历长期市场熊牛折磨而屹立不倒的企业,但一线白马并不等同未来的经济支柱。别小看了目前不显山不露水的二线白马,尤其是那些最接近一线白马的公司,其投资机会,未来潜力都会十分惊人!

就市面上的一线白马,阶段涨幅巨大,需要较长时间的休整,期间偶有新高,但这种创新的步伐明显节奏缓慢。尽管如此,在以价值成长为核心理念的投资市场下面,一线类的依然具备长期潜力!

不过,我想说的是,以此时为界限向后看,我以为目前暂时还未显山露水的最接近一线白马的标的未来潜力可能会更为惊人,尤其是最有希望成为未来经济格局以及中国崛起之支柱型企业,引领未来经济潮流的内容尤为需要重点留意。

在此之前我们都把这一类划归为二线白马,在二线白马群逐渐主导市场的大前提下,那些最为接近,最有潜力向一线白马看齐,未来有成为一线白马大家庭中一员潜力的投资机会正迎来黄金时期。而这种黄金时期不是以日,周,月计算,而是以跨度较大的年为单位去衡量它们行情的持续度!

要想长时间的持续战胜市场,这么一个二线白马中的特殊群体,需要你花更大的精力,更大的专业去寻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