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已成纵深演绎!

一个标志,3300点。是过去一年多以来的铁锅盖!

曾几次来到这里,指数都会被无情的压制直至产生新一轮阶段杀跌。

这个3300,在过去的文章中被描述为以3000为轴心上下300点为宽度的大型历史底部。今天的大阳突破正式让市场进入到一个崭新的行情领域!

不再是以前那样单个板块轮番唱戏,不再是过去那样散兵游勇。攻克这个铁锅盖,使得市场阶段性的形成一股合力!正因为这么一股合力才使得行情渐成纵深方向发展!

虽然在过去那么长的时间一直趴在这个大型底部中不断的震荡,但对于建立以价值成长为核心理念的投资市场却功不可没,尤其是在营造稳定的市场氛围,打造良好的投资市场基础方面。这个底部区域通过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承载着市场理念上的深刻变化具有很强的历史意义!

突破铁锅盖之前,一线白马一直孜孜不倦的做着示范效应,而市场也在一点一点的从中得到启示,树立价值+成长的理念正在不断的予以巩固。突破,仅仅是超越了这个认识层面上的临界点!

话说,突破3300之后,市场会怎样?

还是那句话,想要快速上行,还真有难度。原因依然在于投机力量的递减姿态。就是这个投机力量才是导致过去波动剧烈的罪魁祸首!而现在的主推动力来自价值+成长,很自然的在指数的波动方面,明显与过去有着天壤之别!整个运行状态还是会跟前段时间一样,缓慢的震荡上行!

既然是以价值+成长作为今后很长时间的主推动力,指数的上涨并不意味着所有个股不分好坏同生共死。分化仍然是这一轮长期慢牛一直陪伴的典型特征!

3300点,压制了市场一年半时间有余。今日的突破,是市场向前发展的必然结果!是正确投资理念不断深入的必然结果!!那些潜在的有望在未来成长为伟大企业的公司将从此飞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