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蚂蚁经济

在门前有一窝蚂蚁,整天熙熙攘攘忙忙碌碌的,黑压压一片在脚下滚来滚去。它们一天天是怎么生活的,我不由想问问那些整天辛勤劳作的蚂蚁,为什么那么辛苦也不休息?它们又是为了谁而劳作?

在蚂蚁之国的不远处有一个白蚁之国,这两个蚁群隔着一湾水洼。那群白蚁比蚂蚁个头稍大一点。那些蚂蚁们每天都会出来悠闲的晒太阳,在不下雨的时候,它们过得非常悠闲。从来都不干活,我不由好奇,同样是蚂蚁只是颜色不同而已,为什么却有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不由开始观察它们的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