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蚂蚁经济之腾飞开始1

因为黑蚂蚁的规则太好了,所以它几千年来都没有变化,工蚁一直都是半饥半饱的状态。省下粮食来交给蚁王去换蚁王的各种玩物。冒烟的车子,可以飞上天的翅膀。通过曲折的道路交换而来。

但是工蚁也有闲下来的时候,就是没有收获的冬天,人把粮食收割完了装进了仓库了。工蚁们就闲下来在窝里打牌,晒太阳消遣。

后来有一天蚁王想通了,冬天不得不让工蚁闲着,为什么不让对面的白蚁来黑蚁群建工厂呢,对远在水洼另一边的白蚁喊话,来吧,来和我一块压榨我的工蚁吧,利润分你一半。白蚁听了简直高兴的要疯了,那可真整个蚁族最大的一块肥肉啊。流口水都几百年了,没想到自己夜奔来了。

白蚂蚁来到黑蚂蚁窝里建工厂,衣食住行,来个白蚂蚁模式,凡是白蚂蚁流行的都是贵的好的。

白蚂蚁借给黑蚂蚁很多金纸,黑蚁王有了金纸可以向四周的蚁群灰蚂蚁,黑灰蚂蚁,灰黑蚂蚁交换它想要的东西了。黑蚁王也学习白蚂蚁在黑蚂蚁内部使用了白纸。让黑蚂蚁用白纸来交换东西。这下子黑蚁王想要工蚁的什么东西就直接给白纸就行了。

而且工蚁们在工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休想闲着,都要给蚁王赚金纸。蚁王留下金纸,然后给工蚁白纸。

白蚁们在工厂里,什么都不用干,只是运来几台铁设备,外加几根皮鞭,后来连皮鞭都懒得挥舞了,在黑蚁里选几个听话的,让它们代劳了,白蚁只数金纸,白纸就好了。后来也懒得数了,交给黑蚁来做,白蚁只是坐在沙发里喝着像血一样的红色液体,听黑蚁报数就知道自己有多少金纸和白纸了。

工蚁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一沓沓白纸,蚁王和白蚁一商量,那不行啊,它们有饱暖就会有要求啊,它们不听话了怎么办啊。要是想和我们一样怎么办啊。

把他们的白纸想办法再弄回来。

于是要给它们盖窝,把宽大的庭院式蚁窝改成几十层的蚁居,它们不进怎么办呢,有办法,凡是进入蚁居的它们的孩子可以在蚁群最繁华的京都就学。

这下好了,把工蚁们划分成了工业工蚁,和农业工蚁。工业工蚁的等级要比农业工蚁的等级要高一点奥。这就是蚂蚁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啊。

高,蚁王夸奖白蚁真是高。伸了一个大拇指。蚁王说,都往高处走了,我也得往高处走啊,把我那几个儿子在你们白蚁群里买一大片物产吧。这可是当初我让你们来的条件之一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