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蚂蚁之经济的腾飞2加速

蚁王的话白蚁使者连连点头,是,已经在白蚁群留下了一整条街道,都归蚁王家族所有。而且在中立蚁群给蚁王陛下存下几辈子花不完的金纸。我们的白蚁王陛下派我帮蚁王陛下在每个蚁群都开拓出几个洞府。如有不测可以出去做逍遥王。让黑蚁王陛下无后顾之忧,请在卖蚁群的群书上签字吧。

黑蚁王矜持的捻乐捻头顶的触须,沉吟半晌,我们黑蚁群已经在金蚁王的改革下给做奴隶的工蚁们加了不受奴役的脊梁,现在的蚂蚁们张口就说 平---等,闭口工--整,操之过急会引起蚁变。等我慢慢来,我要让它们慢慢体会富贵的奢靡之美,白纸的醉人之迷,物欲横流之乱,那时不用我说,蚂蚁们自己就把自己卖了。哈哈哈!

别看蚁王个子小,可是有妙招。白使者情不自禁夸奖。蚁王稍显脸红,哈哈大笑带过,白使者明白自己失语,随既附和哈哈一笑,两人爽朗的笑声差点掀翻蚁宫。

第二天宫门口摆出告示,不管黑蚁白蚁,弄来金纸就是好蚁。

一霎时好不热闹,交换啊,快交换,不管什么可以去换金纸的都可以换,蚁妻,蚁子,蚁尊,蚁体,无可不用其极。以往唾弃的都重新从故纸堆里找出来奉若珍宝,见了蚁官争相奴卑艳骨。

一时之间纷纷称赞小个子蚁王圣明,个子小都是聪明坠住了,蚁官们纷纷山呼,以前都是蚁族的仆蚁,现在才找到主蚁的感觉。

工蚁们纷纷呼喊,做奴蚁好啊,做奴蚁好,可以跟着主人吃香的喝辣的。

这是个加速的时期,什么都加速,发展加速,崩塌也加速,蚁奴也加速进入奴化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