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蚁经济之金纸的积累4

黑蚁王国和白蚁王国虽然都是蚁族的王国但是规则不一样的,白蚁王国的规则是一周工作5天,两天休息。一天工作8小时。

黑蚁的工作时间最初是一周工作六天,后来为了和白蚁接轨,更融洽的沟通,也象白蚁一样一周工作5天。但是黑蚁的工作时间是一天12个小时,最出名的是富屎康。

可以假设一下一个白蚁一小时做1个苹果,做一个苹果工资一金纸,白蚁一天做了5个,一天的工资是5金纸。

黑蚁的工资是一天12个小时,一天做12个苹果,工资如果同样是5金纸的的话,就被剥削了7个金纸。如果工资不是5金纸而是5银纸呢。一张金纸可以换6张银纸呢,一个黑工蚁可以被剥削多少呢。

就是用这种不等价的交换,蚁王积累了海量的金纸。蚁王检视着一个又一个装满金纸的库房,高脚就杯里满满的用工蚁的血提炼的蚁神酒。哈哈狂笑着自己是蚁族之王。

脑海里想着自己不称霸蚁族的誓言。我要争霸。

我要用白纸代替金纸。我要建立黑蚁的白纸银行,我要让周边的小朋友们都是用我的白纸,我要用白纸像白蚁用金纸对蚁族的掠夺一样用白纸掠夺我的下级同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