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过大行情

看到行情已经要走出一波行情了,于是又进入市场。看好华大基因,在没上市之前就觉得是一个好股票。看到从最高261跌到现在的不足60,我决定在59.5买进了,但是我犯了一个基本的错误在一片质疑声中,华大不会是强势股的。不想在牛皮股中浪费时间。

于是又换了一个股票,但是这个是在欺骗我站岗的,亏损卖出。其实一直在盯着创投股,我以为鲁信创投是正宗的创投股。但是这个股票我应该再干脆点,但是买进的时机恰恰说明我的犹疑不定,选到好股却没有做好。本来我应该大赚一笔,却没有。中了庄家两次套,我本不应该追的。差一分钱涨停,我应该拿着。

粤泰股份非常有戏剧性,本该再等两秒。多赚一个板。粤泰股份也告诉我不能掉以轻心。总是在你最放松的时候刀子就开始割韭菜。金证股份,应该在十多个点的盈利卖掉。

这次让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如果再多想想,再不那么急于求成就是不一样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