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暗示:不出台"救市政策"!

   今天国家给出了一个暗示:政府不出台阻止市场的政策!
   现在市场是"寻找市场底部".国家说:"不去阻止市场底部的产生".说明了什么?
   可能就是国家不管了!
   今天光大银行说:"申请ipo"的消息,希望不是他们放出来的,如果这样,我希望今天大盘能跌4.5%以上!深圳跌6%以上!
   如果这样,我自己感觉:明天或后天就是市场底部了!
   希望今天大跌!
   美国股市要做选择了:向下的话,可能要连续跌5天左右,直接创新底(道指)!如果向上,就是挑战前期高点了!
   最害人的就是石油和石化了!他们不跌下来,好象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间,"嘭"!就炸可!
   让石油快点跌到13元附近或以下吧!这才是中国股市的希望!

    对于基金而言:他们最怕的是,如果我把基金适值做上去后,基民会不会大量赎回?


    我感觉:大量赎回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他们在以后做业绩的前提下,先考虑以下对策!


    怎么不让"基民"在套着不那么痛苦,还要他们不能赎回那?


    就是一个办法:就是"在基民都在想;只要接近解套后就赎回的心理前,死死的套住基民,不让他们在短期内解套".这样就缓解了"赎回"压力!


   当然,这样做的后果:没有大行情,最近一年或半年内,基金的业绩会"平平"或"向下",慢慢的-慢慢的-让人们持有一年或更长时间,让他们接受长期套住的心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最多留给我孙子了的思想出现!)


   到了最后,基金可能就有大点的作为了!


   但需要时间!长期的时间!伤筋动股还100天啊!所以需要时间!未来基金的操作会以:"谨慎-业绩平平-短期灿烂的模式运行一年或2年).


   从长远看:我国股市会到2010年附近才会迎来"新牛市的来临"!


   短期:等待以"以半年时间的K线图"的大"B"浪反弹吧!目标:悲观3600点附近!乐观4100点附近!


   记住:还是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