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到3600点清仓!

   反弹终于来了,这次反弹目标设置为3600点附近!
   按理论:大盘还有反复,但这个低点将是最低点!
   2729.17翻译:2起-2救-要起!
   起来了!
   按理论:短期的震荡点为14日均线;3100点附近!
   按理论:7月还有一次探底的过程!
   大盘k线怎么拖到哪个时间?怎么走k线图?
   我没有想好!
   反正目标为3600点清仓就是了!

    21点记录:作个参考吧,最好在接近14日均线时卖出做个波段,明天还要关注美国股市,因为今天晚上美国股市要做选择:向下创新低,可能要跌3天左右吧,向上就再次挑战13100点了!所以对我国股市也有影响!


   14日均线为3140多点吧,但按理论:明天3050点附近就够了!


   2729点还有可能见到,千万记住这个啊!


   见到的时间段为两个:一个就是后天或下周一或周二这三天!以及7月初!


   但总趋势是向上的!


   大家记住:现在是熊市:操作是"能赚就赚,不能赚就等"的策略!或一个字"忍"!


   因为啊!熊市中:往往新底还有更新底,7元买了涨到8元,赚了不跑,半月后就到6元了!哈哈!


   熊市中,最好不买:价格在15元以上,业绩下滑的,以长期持有钱,短期持有股的策略!


   千万记住:总趋势还是向下的-还是熊市!


    现在最危难的是:房地产价格是否大跌!


    因为我国经济是靠地产业所带动!因为房地产企业可以带动: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的发展!但如果房价下跌?特别是奥运会后!后果可想危机了!中国的经济?


   以及09年后半年才是真正的大小非解禁解放期.


   我们记住:我们做的只是短期的行情!只是短期!12个月可能有1到3个月是涨的,其余可能都是跌的时间!起码看空到2010年的中旬!


   等时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