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3600点细节!

     上一篇博文中写到:2729点还有可能见到,千万记住这个啊!


     见到的时间段为两个:一个就是后天或下周一或周二这三天!以及7月初!


     但总趋势是向上的!


     大家记住:现在是熊市:操作是"能赚就赚,不能赚就等"的策略!或一个字"忍"!


     今天虽然创新底了,但没有跌破2700点!


     花荣说:这次的行情很想94年,但我则不这样认为!我会说:很像01-02年的k线图!


     看看01年10月到02年1月25日的周线图是否和现在的一样?完全一样!


     以前我就说:1500点代表3000点.1300点代表2700点.998点代表2300点附近!


     我说过:大盘有两次探2700点的机会,今天是一次,还有一次是7月后,7月7日前!


     下周还有希望跌到2700点或跌破2700点,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买点!


     6月30日应该收到2900点附近或以下才比较完美!


     怎么走?先上3100点,在3100点以后以缓慢震荡,艰苦向上运行到3600点!


     对于今天油啊-电啊,涨价了?哈哈是吧!我告诉你啊:电企只是从18层地狱到13层地狱,亏损的公司还会亏损!石油和石化啊,最好谨慎点!未来:电价涨了,人的工资涨了,水费涨了,原材料涨了,但出厂产品降价了,你说:公司那什么来增长业绩?是用电的多还是卖电的多?是用油的多?还是卖油的多?大家想想吧!


    我告诉你:跌破2700点的话,就应该到1600点!因为我不看1600点,所以我坚决看2700点不破!


    记住啊:3600点还是一个卖点!下面的c浪下跌就是一个慢长的过程,可能要维持1年到1年半吧!2009年末或2010年中旬!这个过程,包括我,建议:"退出股市"-"不玩了"!


    记住:不要买"有色金属股",因为美圆在最近必然会升值,这样间接会导致全球"金属"价格下跌!包括"黄金"!


    航空股别碰!


    高价煤炭股别碰!


    高价化工股别碰!


    汽车股别碰!


    奥运会股别碰!


    农业股别碰!


    地产股最好也别碰!起码在2009年中旬别碰!我有个感觉:房价要是崩溃,会在2008年11-12月份!


    如果房地产股崩溃,银行股最好也别碰!因为会导致:银行坏帐太严重!


    千万记住这些个事情!


     最好买指数基金操作!


     够了,别的就不说了,说了也等于白说!


     我还告诉大家:别买公墓基金!基金不敢增仓的!如果他们敢增仓,他们就会自焚!如果不信,大家就等等看!09年末,公墓基金不会有大的表现!


    王副总在外国说了:"放开美国企业在华ipo和在华融券",大利空啊!谁注意到了这个?


    推出创业板:中利空!(牛熊都一样)


    推出金融期货:中性偏空!(熊市中)


    推出融资融券:中性偏空!(熊市中)


    为什么内?话太多了!所以就不记录了!一个人有他自己的理解,谁对谁错,让时间来证明吧!


    记住啊:中国股市的赚钱模式:赚钱=大涨=大跌=大涨=赚钱!学会:"忍"!


    赚完了这次钱,最好别玩了,后面应该成"吓人的"!


   对了!写了这些内容,短期就不再写新内容了!看看上面这些话能不能成为现实吧!88


   2008年6月21日记录:美国股市大跌与我前几日说的一样,要连续的跌3-4天,我看了看,道指快跌到位了,但纳指就要更痛苦点了,要跌跌破2400点的话,未来几天就是连续跌到2300点,对于我们中国短期从2400点跌到2300点以下,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对于美国就是个大跌了,我参考的是"新浪财经"内的价格线走试!


   那些见风拾掇的人,看到周一的大副低开,而后走低,一定又会180度大转弯吧!这帮叛徒!看到跌了就看跌,一旦看到阳线就说反转!把别人的利益何在?道德何在?公益何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