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的思念

?



下雨了,雨水打在房檐上,啪嗒啪嗒,既像流下的泪,又像滴落的 湿漉漉的天气,湿漉漉的心情,湿漉漉的心.思绪如细雨般缠缠绵绵,没有休止,望不到尽头. 雨,像银灰色黏湿的蛛丝,织成一片轻柔的网,网住了整个秋的世界。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里缠满着蛛丝网的屋顶。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的云片,就像屋顶上剥落的白粉。


?


雨,不不停的下着,我一直把上海当做中国的东部,一直没有想通上海既然是属于南方,要是属于南方上海也应该是属于江南吧!上海的雨天,和江南的雨天异曲同工的感觉。这段时间一直是阴雨霏霏,难道上海的雨就是这样?,要么不下,下起来就没完没了的,令人难受,孤身在家仿佛被围困在一种难以排遣的怅惘情绪中,说不出什么原因,也许有原因的话,也就能摆脱这种忧闷的情绪了。我这个人从小就是比较喜欢雨的人,但是今年的夏天,今年的雨季了,不管是春雨,夏雨,还是秋雨,我都发现自己变了很多,没有再对雨的那种激情,对雨的那种爱好,对雨的那种热狂,更没有对雨的下的我有任何狂想。每年的夏天是我最喜欢淋雨的时候,每当下大雨,一个人就开始跑到外面去享受下雨的狂热,雨的豪放,雨的热情和魅力。很多人看了还以为是一个傻子在淋雨;还以为我没有带伞就淋湿了就继续淋着的想法;或许有些人认为我就是一个喜欢淋雨的人。但是今年的我缺少了这样的冲动,而更多的多了一些悲凉,多了一些牵挂,多了一些思念,多了一些如雨的泪水。慢慢的发现很多事情改变了,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雨可能是最能够代表我的心情。


?


雨,一直下着,很多人都忙碌着,劳累的人,也要懂得休息,本来很多人都不下雨天,因为雨天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凄凉,那么的悲伤,那么的苦闷,甚至是那么的迷迷茫茫的!甚至告诉我们雨在哭诉着什么,带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沉闷。雨,或许被我这样的一描述缺乏了很多人情味,或许我现在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吧!但是也是因人而异。雨下着,心情仍无法平静下来,一直想着某些事情,想着某些人。本来很多事情都无法放弃,那么能够做的就是用心去尝试,用心去追求,因为人的一生本来就是很短暂,就像一场雨,也是比较短暂,雨不可能一直下,人生不可能长生不老,那么我能够做的就是不管未来的路多么的难走,那么都要咬着牙也要坚持下去。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雨过会天晴的!幸福和快乐就是这样得到的!


?


曾看见这样的一段话: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好多年,却被你拒绝了好多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为你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