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猜测附金股

我不想说太多的废话。

下周一两会就闭幕了。我们首先看银行股的动向,如果下周一开始银行股就开始连续下跌,那就说明银行近段时间的行情就只是维稳而已。但我认为不是。我在春节后的诸多博文与股吧帖子中都在推荐银行板块的价值投资理念,列举了多项政策利好会打消市场对银行信贷风险的顾虑,又发了许多银行根据主力资金持续流入而不论涨跌的图片资料。我本人也在银行板块中受益不少。我坚定认为银行板块估值恢复过程开始了。现在银行每涨一次,散户都在抛售,现在主力已将银行股吃美了,接下来就准备拉升了。散户必定会在高位开始认定到银行股的投资价值,而一哄而上,不信你就等着。银行股其实根本就不符合单纯护盘的特征,如果单单护盘,不会持续吸筹一个月,而应当是短期的急拉,像这种长达一个月之久潜心吸货的必定是意在长远。现在散户这种护盘的理解,正好中了圈套,即护了盘,又让散户在这种心理下缴了枪。到底是不是护盘,下周我们看一个指标即可,那就是多空线。现在银行板块全部在多空线之上,如果破了多空线,就是护盘,不破就会大涨。

其次我们看大盘成交量。现在这个点位,已经过了股灾4,股灾1时一般是跌了10个板,股灾2集体5个板,股灾3多数是4个板,而股灾4仅有两个跌停板。你自己说,还会不会有股灾5?这种成交量下,还会不会有集中杀跌?

现在许多私募及相应层次的人开始鼓吹三月底暴跌的言论,又开始吓散户了。这是反向指标。不排除节后还会有一段时间的阴跌,但一层子好股下跌空间不会超过5%,而其上涨空间则达到50%以上,只要跌我就会加仓,而且只加不出。一波至少是中级反弹即将到来,而不是什么3月底暴跌。即使在我对银行股暴涨判决错误的情况下,大行情不会到来,而是继续走熊。那也是不停地反弹与阴跌交错的反复彻底的行情,绝不会再有无脑暴跌。大家只要把握好节奏,选好优质股票,就一定能够赚钱。现在这个点位,一大批股票会在大盘反复震荡过程中不断创新高的,可以不夸张地说,目前价位至今年年底,会有许多股票股价翻番。现在推荐两只,也是本人持有的股票,300491通合科技、002396星网锐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