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30点己拿下,下一点位是?
春节后我一直发文坚持认为2930点必定突破,今天2930终于被拿下。检讨的是先调整再向判断失误。庆幸的是我们一直在选错杀股并保持5成仓位,也有入账。我也几乎每天都在提示大家介入错杀股票。2930拿下后,仍然有回踩多空线的要求。之后再上就4500点。踏空的朋友们不要急,下周仍有好机会上车。许多主力都没上车,不会连续暴涨。有两个理由更加坚定我4500之判断的决心:一是两会后不跌反涨。二是昨晚谣言澄清后不跌继续涨。该跌不跌,必定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