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周年契机+新品季开幕 5只苹果概念股迎机遇

3月21日晚,苹果推出红色外观的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价格为6188元。另外,苹果还发布了9.7英寸新iPad、Apple
Watch新表带等产品。没有春季发布会,但苹果股价却创了新高,盘中苹果股价一度涨0.86%至142.67美元,创历史新高,最后收盘于141.46美元。目前苹果市值已达到7420亿美元,离2015年2月7750亿美元的市值最高点已只差330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十周年纪年款iPhone 8预期集众多创新于一身,引领智能手机升级新方向、带动产业链新一轮成长周期。市场研究公司CFRA
Research分析师安吉洛·兹诺表示,苹果发布任何产品都将推高其股价。兹诺预计苹果将发布新款iPad。对于新产品的置评请求,苹果尚未进行回应。

巴菲特对苹果下大注与兹诺等分析师的预期相一致,他们认为苹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将大卖。

专注于科技行业的会议公司Techonomy Media创始人戴维·柯克帕特里克(David
Kirkpatrick)表示,若苹果如某些人预期那样,能够利用好增强现实技术,其新款iPhone将是非常畅销的产品。

苹果的这股行情开始于去年第四季度。在经历连续三个季度的低迷之后,iPhone销量出现反弹,按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话来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出货量具有“轰动性”。

兹诺表示,苹果的股票没有风险。他预计,今年晚些时候,iPhone的营收增长同比将出现低双位数增长。苹果主要竞争对手三星电子不给力也是其反弹的因素之一。三星电子旗舰机型Galaxy
Note 7因电池问题在去年10月不得不停产停售。

兹诺表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或许与预期相差甚远,但依靠新iPhone还是能跑赢大盘。他预计,下一代iPhone在外观和功能上均有显著提升。

市场分析公司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师霍格尔·穆勒(Holger
MUeller)表示,苹果今年还会从新设立的中国研发中心受益。中国是苹果最大的市场之一,但其市场份额近期受到严重削弱。

上周五,苹果宣布今年将在中国的上海和苏州新增两个研发中心,总耗资5.07亿美元。在此之前,苹果在北京和深圳已开设研究中心。

关注:超声电子、环旭电子、德赛电池、蓝思科技、苏州固锝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