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机会】3D激光雷达热销断货 国产大飞机已入首飞最后准备阶段

1、国产大飞机已入首飞最后准备阶段

近期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我国大飞机C919已完成机载系统安装和主要的静力、系统集成试验,目前已进入首飞前的最后准备阶段,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实现首飞。C919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同时还能带动金属材料、冶金加工、数控机床、动力控制等航空产业链上下游环节,促进我国万亿规模的航空产业加速成长。利好:中航飞机、成发科技、洪都航空、中航光电、中航动力等。

2、李克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3月21日至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李克强在会上作出重要批示。各地区、各部门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切实抓好春管春播,做好农资供应、农田水利建设、防汛抗旱和气象为农服务等各项工作。利好:北大荒、海南橡胶、一拖股份、吉峰农机、罗顿发展、禾丰牧业等。

3、英国伦敦突发恐怖袭击,黄金避险功能或凸显

英国伦敦警方22日说,警方于当地时间14时接到报警称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袭击事件导致的具体伤亡人数尚不清楚,但是袭击者已被警方击毙。英国警方22日晚宣布,伦敦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升至5人,另有约40人受伤。纽约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黄金期货也再创新高。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股市下行、美元继续走弱助涨黄金期价。利好: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园城黄金、金贵银业等。

4、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召开

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暨第六届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将于3月23日-24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年会以“智慧引领未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随着物联网、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等发展,中国凭借完善的半导体产业链及大规模的产业投资,将有望抓住这波技术浪潮,从而崛起。利好:全志科技、华天科技、长电科技、晶方科技、苏州固锝等。

5、3D激光雷达热销断货

近期3D激光雷达的需求量大幅增加,目前已经严重缺货,现在想采购到激光雷达,至少需要等半年以上。主要是因为无人驾驶路测车辆的不断扩充,目前无人驾驶汽车单台汽车需用4个16线3D激光雷达,单价5000美元,加系统全套2.5万美元。利好:巨星科技、中海达、福晶科技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