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深V反转逼近3300点涨0.6% 一带一路、军工走强

4月11日消息,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便再度上行,沪指在3280一带遇阻回落翻绿,创业板指数回抽60日线遇阻回落,午后两市继续探底回升,强势翻红。至今日收盘,两市双双收长脚阳线,沪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创业板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3288.97,涨0.60%,深成指报10655.79点,涨0.50%,创业板指报1917.63,涨0.27%。

  军工拯救大盘,新热点终于诞生,大盘金针探底V形大反转,收盘价一举突破上周五和去年11月底的点位,已经形成有效突破,下一目标是收复熔断前的3539点。但新热点的崛起分流了雄安概念的资金,要注意风险控制,放弃跟风股,只能参与龙头股和部分次龙头了。

雄安概念大幅走高,但大盘却出现调整调整走势,这和市场热点稀缺没有形成赚钱效应有关。午后,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和一带一路涨幅扩大,军工股、粤港澳自贸区概念出现涨停潮,带动指数止跌回升。市场成交量快速释放,后市指数有望继续冲高。操作上,继续建议投资者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