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盘震荡回落沪指涨0.07% 参股河北银行股东公司大涨

4月13日消息,早盘两市分化较大,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今日弱于创业板指数,早盘创业板指数重新回到1900点上方,午盘后两市逐级回落,收盘指数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3275.96,涨0.07%,深成指报10654.09,涨0.63%,创业板指报1910.48,涨0.68%。

股指低开震荡,延续昨日尾盘的整理行情。盘面上,雄安新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依旧强势,次新股为首的创业板展开反弹,而金融股小幅承压;消息上,京津冀三地在环保领域发布的首个统一标准4月12日在三地同步发布。环保股得到资金的一致认可,在今日盘中全线表现下,后期仍值得重点关注;技术上,大盘今日缩量震荡,动能不足以发起攻击,指数还有整理的需求。综合来看,股指今日一度强势却不能有效上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成交量无法释放。尤其是雄安新区概念多只个股特停后,市场成交大幅萎缩;其次,创业板调整还不充分,需要有一个反复的过程;再者,权重股表现低迷,金融股持续盘整,指数突破较为困难。因此,目前大盘还是震荡格局,加之近期市场出现的诡异砸盘现象,一段时期仍需观望,成交量依旧是指数走势的关键。当然,目前震荡之际,局部性热点较为明显,选股范围缩小下,个股机会相对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