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刷新31个月新低 成交额不足千亿创4年新低

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走弱,沪指在上证50指数跌拖累下续创31个月新低并逼近股灾底,随后券商、军工、传媒等板块集体拉升,三大股指反弹陆续翻红,但苦于做多动能持续性较弱,市场午前再度回落翻绿;午后市场延续震荡态势,创业板指刷新四年新低。

  沪指收报2656.11点,跌0.33%,成交额935亿,剔除熔断特殊情况,创2014年7月21日来最低。 深成指收报8111.16点,跌0.70%,成交额1243亿。 创业板收报1385.80点,跌0.67%,成交额411亿。

最近蓝筹白马和周期股等机构抱团的领域出现明显砸盘行情,这也是典型的指数回落过程中,强势股补跌的走势。短期这种走势有望延续下去,目前大盘名有明显利空消息但市场信心不足,同时量能也大幅缩量,今天沪市成交再创新低。当前行情最大的特点就是游资活跃但国家队资金按兵不动。盘面上超跌个股依旧是资金的宠儿,操作上继续以超跌个股为主进行发掘,注意仓位上的控制,关注盘面信号的转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