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周线3连阴创业板指创4年新低 弱市妖股逞强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市场震荡下行翻绿,随后沪深指数横盘,创业板指持续走弱,午前三大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指跌逾1%,临近午盘A股出现一波小幅反抽;午后两市依旧弱势震荡,尾盘创业板指再度刷新4年新低。

  沪指收报2681.65点,跌0.18%,成交额1050亿。 深成指收报8113.88点,跌0.61%,成交额1458亿。 创业板收报1366.57点,跌1.78%,成交额477亿。

投资者普遍仓位较低,认为行情进入艰难的磨底阶段,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中小银行坏账率问题,可能会导致A股的整体估值还会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部分客户低仓位持有医药、消费,部分客户会选择估值较低的金融板块。信心修复需要时间,四季度美国大选后可能会有短期行情,长期还是看经济数据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