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深成指失守8000点 沪指成交额不足900亿元

早盘两市低开,盘面热点匮乏导致市场持续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弱,跌幅均超过1%,弱市炒妖股,特力A(31.75 +10.01%,诊股)两连板;午后虽有券商、人工智能、天然气等板块的轮番异动,但市场依旧低迷,深成指一度击穿8000点大关,跌停股数继8月8日后再度超过30家。

  沪指收报2651.79点,跌1.11%,成交额869.6亿,再创4年多以来新低(剔除熔断交易日)。深成指收报7999.35点,跌1.41%,成交额1198亿。创业板收报1349.78点,跌1.23%,成交额381亿。

今天大盘的走势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阴跌,国家队继续低位护盘,同时没有主动拉升指数,而是被动承接筹码来托住指数,市场情绪受到明显抑制,盘中妖股横行,特力A走出2连板,煌上煌,奥特佳(2.65 +4.74%,诊股)等明显异动,这也是典型的弱势行情下,资金集中抱团的体现。今天大盘的下跌主要受2000亿公布前的避险,这和340亿公布前的走势如出一辙,短线有望延续。操作上神奇两点半并没有发生,预计明天还有一波大幅下杀,杀跌之后或就会迎来短线抄底的机会,继续关注超跌个股,同时关注军工和燃气题材的表现,注意仓位的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