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创业板站上1400点独角兽概念爆发 *ST长生6连板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市场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相对较弱,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投及分支独角兽板块表现活跃,券商板块则维持指数的稳定,ST概念盘中跳水;午后市场逐步攀升,沪指靠近60日线,深成指收复8000点,创业板指再度站上1400点。

  沪指收报2668.17点,涨1.36%,成交额1719亿。 深成指收报8002.10点,涨1.18%,成交额2321亿。 创业板收报1405.25点,涨1.41%,成交额735亿。

政策加持,风格转换迹象明显。近期壳公司涨幅较为明显,关于回购的重磅政策再出,定向可转预案等标志性事件出现。总的来看,鼓励兼并重组政策频出,定向可转债试点、定增募集现金条件和用途的放松、可以通过融资做回购,组成了一套完整的通过并购做市值管理的闭环;在经济下行、企业盈利下行、外资犹疑的背景下,价值投资风格会受到抑制,而对并购、回购的鼓励,利好中小市值风格和壳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