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沪指震荡涨0.41% 创投概念持续爆发

早盘两市微幅高开,盘初市场震荡下挫,沪指翻绿,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再失1400点,随后三大股指止跌回升并陆续翻红。午后A股横盘震荡,尾盘出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小幅收跌。

  沪指收报2679.11点,涨0.41%,成交额2050亿。 深成指收报8062.29点,涨0.75%,成交额2709亿。 创业板收报1403.28点,跌0.14%,成交额791亿。

恰恰是超跌因素成为推动近期市场修复上涨的关键。从最近几个交易日来看,目前市场风格偏向中小创,尤其是低价超跌股。个别热点板块或概念(以创投为首)中部分前期没有启动的个股都展现了一定的补涨需求。如本周二传媒板块突然兴起,放量冲高,也折射超跌行情的特征。另外,近期监管层开始释放各种政策利好,主要集中在股市制度改革和提高民企融资能力方面,这些措施从市场情绪和基本面方面都有利于支撑股市的持续反弹。财通证券据此推测,在政策利好的催化下,前期下跌幅度较大、长期基本面较好、存在错杀可能性的成长股在未来一段时间股价可能会表现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