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券商、酿酒大涨两市涨超1% 工业互联网概念爆发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横盘震荡,上证50指数持续走高,午前市场上攻,深成指、创业板指涨逾1%;午后A股继续上攻,券商、酿酒等板块表现抢眼。

  沪指收报2570.34点,涨1.36%,成交额1374亿。 深成指收报7547.35点,涨1.86%,成交额1822亿。 创业板收报1266.27点,涨1.63%,成交额538亿。

上周市场在政策利好频出、国际不确定性因素出现阶段性缓和的情况下,市场的风险偏好逐步提升,两市成交量也出现温和放大。随着经济数据进入空窗期,政策支撑的逐步加强,将再度提升政策预期,市场有望迎来政策预期引领下的主题性行情。同时,随着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等国际因素的普遍乐观,市场风险偏好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而随着外部因素阶段性的缓和后,1月所存在的风险仅剩下创业板的商誉减值风险,预计市场风险偏好将在商誉减值风险出清后全面提升,春季躁动有望在春节前全面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