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两市午后单边下行 创业板指跌超1%软件股砸盘

今日市场延续窄幅震荡走势,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走强,加之金融股的护盘,主板指数逐渐回暖,而中小创则依旧较为弱势;午后三大股指回落陆续翻绿,软件股砸盘,创业板指跌超1%。

  沪指收报2559.72点,跌0.42%,成交额1274亿。 深成指收报7470.36点,跌0.93%,成交额1666亿。 创业板收报12251.41点,跌1.25%,成交额492亿。

  煤炭、有色、燃料电池、银行和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软件、科技股和雄安板块下跌。

在流动性改善、政策利好、监管放松背景下,主题性投资机会有所活跃,前期市场政策刺激或推动下主题机会由科创、5G、特高压、高铁、光伏风电等逐步扩散,由此沿着政策思路进行布局仍是短期重点,一是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现代服务业上的科技成长板块:5G、人工智能、大数据、军工、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二是以稳增长为着力点的基建投资,尤其是通信、高铁、光伏、风电、水电、环保等新基础设施领域更加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