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两市高位震荡沪指涨0.29% 汽车、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群星闪耀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市场窄幅震荡,5G、养老走强,化工出现异动,午后汽车、富士康拉升下一度冲高,氛围也有所回暖,跌停家数明显减少,赚钱效应提升,但金融砸盘,5G走弱,市场冲高回落。

  截止收盘,沪指报3262点,涨0.29%;深成指报10344点,涨0.55%;创业板报1717点,涨1.17%。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8000亿元。

  板块方面,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全线走低,燃料电池、工业大麻、汽车、猪肉涨幅居前,5G出现分化。

后续市场主线要从资金驱动的热点轮动,向基本面支撑的估值洼地切换。近期业绩好的品种走势市场表现较好,这初步显示出市场对于盈利重视程度的加强。在此逻辑之下,推荐周期板块。中观层面早周期领域的积极变化已经发生,稳增长预期叠加低估值因素,周期板块将有明显表现,如建材、钢铁、地产等行业。其次,伴随基本面和业绩悲观预期释放,受益科技创新政策红利、科创板辐射以及社融大幅超预期,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修复,泛在电力物联网、5G、智能网联汽车、国企改革等概念板块将迎来表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