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出埃及记11章

11:1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再使一样的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然后他必容你们离开这地.他容你们去的时候、总要催逼你们都从这地出去。

11:2 你要传于百姓的耳中、叫他们男女各人向邻舍要金器银器。

11:3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并且摩西在埃及地法老臣仆、和百姓的眼中、看为极大。

11:4 摩西说、耶和华这样说、约到半夜我必出去巡行埃及遍地、

11:5 凡在埃及地、从坐宝座的法老、直到磨子后的婢女所有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都必死。

11:6 埃及遍地必有大哀号、从前没有这样的、后来也必没有。

11:7 至于以色列中、无论是人是牲畜、连狗也不敢向他们摇舌、好叫你们知道耶和华是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别出来。

11: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俯伏来见我、说、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后我要出去.于是摩西气忿忿地离开法老出去了。

11:9 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必不听你们、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多起来。

11:10 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奇事、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出离他的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