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出埃及记13章

13:1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13:2 以色列中凡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要分别为圣归我。

13:3 摩西对百姓说、你们要记念从埃及为奴之家出来的这日、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你们从这地方领出来.有酵的饼都不可吃。

13:4 亚笔月间的这日、是你们出来的日子。

13:5 将来耶和华领你进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他向你的祖宗起誓应许给你那流奶与蜜之地、那时你要在这月间守这礼。

13:6 你要吃无酵饼七日、到第七日要向耶和华守节。

13:7 这七日之久、要吃无酵饼、在你四境之内不可见有酵的饼、也不可见发酵的物。

13:8 当那日、你要告诉你的儿子说、这是因耶和华在我出埃及的时候为我所行的事。

13: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在你额上作记念、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将你从埃及领出来。

13:10 所以你每年要按着日期守这例。

13:11 将来耶和华照他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将你领进迦南人之地、把这地赐给你、

13:12 那时你要将一切头生的、并牲畜中头生的、归给耶和华.公的都要属耶和华。

13:13 凡头生的驴、你要用羊羔代赎、若不代赎、就要打折他的颈项.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

13:14 日后、你的儿子问你说、这是甚么意思、你就说、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

13:15 那时法老几乎不容我们去、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因此我把一切头生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

13:16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在你额上作经文、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

13:17 法老容百姓去的时候、非利士地的道路虽近、 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因为 神说、恐怕百姓遇见打仗后悔、就回埃及去。

13:18 所以 神领百姓绕道而行、走红海旷野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都带着兵器上去。

13: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严严的起誓、对他们说、 神必眷顾你们、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

13:20 他们从疏割起行、在旷野边的以倘安营。

13:21 日间耶和华在云柱中领他们的路、夜间在火柱中光照他们、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

13:22 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