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低吸时机!

这类股迎来绝佳的低吸时机!


今天指数早盘低开高走后,冲高回落大跌,尾盘有所回升。创业板在抱团股的再次暴跌带领下继续暴跌4%,周末的复盘都说了要二次探底,只不过没想到创业板这么狠,这个算是超出预期了,比想象的要弱。不过这里不用太担心,这里可以3350-3400之间是可以分批买的,反弹还没有结束,因为北向资金在这里持续买入,说明是认可这里是个阶段底部的。不过这里的反弹是个弱反弹行情,也就是震荡反弹行情,而且是缓慢的上涨,至于这波弱反弹过后,指数还会不会再次新低,那是后面的事情,边走边看,先把这波反弹做完了再说。

目前市场的主流热点碳中和今天迎来大分歧,属于意料之中,碳中和概念早盘出现一致性预期后遭杀跌,长源电力中材节能南网能源全都是炸板回落,上周长上影的开尔新材深圳能源开尔新材等开盘冲高之后遭资金抢跑。连板股中,活口仅剩华银电力一个独苗,由于资金介入较深,该板块应该还会有反复机会,暂时还不能断定该题材是否落幕。

另外酒店旅游、机场航运联手大涨,并且带动免税店概念股走高,有点题材小高潮的样子。炒作逻辑主要是经济复苏行业各类数据转好。这个方向估计就是做一个短趋势,没去的朋友就不建议再去了。

主流大分歧其它板块又没什么持续性。操作上控制仓位把握低吸即可,其中一季报业绩预增方向可值得挖掘。目前表现较好的锂电池,化工,面板都是这个方向,这个方向在接下来要留意,在题材分歧的时候就有机会,参与的姿势也很简单,低吸潜伏,等拉高兑现。

波段斗金操作理念:

波段低吸:跟踪好的票,等走出自己预期就适机介入,把握好高预期、低风险才能复利。逆“散户”思维,与主力同行!

短线理念:短线只做主升浪和妖股!两天不涨走人,亏损-6%止损。短线操作1-3成仓位,永远不会超过三成仓位。对于短线的操作和关注在于时刻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脉搏!短线妖股机会少,一个月也难出手一两次,所以我的操作是波段低吸为主。

喜欢我的朋友请收藏关注,祝你投资顺利!注:以上全部内容均为个人投资日记,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