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开门红后如何操作?

沪指全天高开高走涨1.2%,市场呈现普涨态势,指数全面飘红,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化工股表现强势,市场量能温和放大,人气开始回暖。从盘面上看,草甘膦、钢铁、钛白粉、煤炭、建材、煤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细胞免疫治疗、机场航运、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放量大涨。资源股全线爆发,钢铁、煤化工、水泥、煤炭板块等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早盘金融板块冲高有所回落,新一批的蓝筹则继续强势表现。包括保利地产三一重工中国中车等。普涨格局,喜迎2018年。


天然气炒作分化,煤化工迎来大涨。华鲁恒升强势涨停带动阳煤化工鲁西化工大涨。水泥板块迎来涨停潮,万年青上峰水泥华新水泥等强势涨停。次新股贵州燃气复盘再度涨停,金奥博中欣氟材等跟随上板。钢铁板块,方大特钢涨停,三钢闽光八一钢铁等大涨。中报今天就农尚环境一字板,其他相对较弱。


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从空间上到年线位置200点左右的幅度基本到位,从周期上看,8月份的上行持续了3个月,本轮调整不超过2个月都是可以接受的。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中小市值个股的最大担忧。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央行决定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有望释放超万亿流动性,2018年行情在金融地产、上证50、中字头等权重股带动下实现开门红,市场有望逐步转强。操作上,建议关注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