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主流将继续牛股奔腾!

这些主流将继续牛股奔腾!

2018年首个交易周A股全线放量走高,四大股指全线放量上涨2%以上,其中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均突破了10周均线压制并收复了所有周线,就连最弱的创业板也在底部崛起,终结了连续4周下跌颓势,重返5周均线。但热点上还是轮动比较快,周二周期股,周三雄安,周四油气改、自由港,周五房地产,区块链,瞬间高潮,没有前戏,只有手快认准龙头就能吃肉,后排站岗。而注意了节奏,不急不躁,不追涨杀跌,本周还是赚钱不错的一周。

无论什么板块,你只能盯着最强的看,即便要追也只能追最强的。最强的就算赚不了钱,但至少能让你活着出来。就算买不到你也亏不了钱。买跟风就说不清了,其回落的速度与力度是你难以承受的。就如涨停潮的雄安,如果买跟风现在一定是开始亏钱了。还有周四尾盘偷袭的自贸港也一样。

指数持续大涨之后有回踩要求,指数不可能永远这样逼空下去,回踩一下更利于上涨,所以大盘方面基本预判下周是先抑后扬的局面,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两大主线,叠加年报的涨价题材和次新。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年报+涨价:万年青三钢闽光寒锐钴业。次新:深南电路贵州燃气中曼石油;雄安:中设股份

注:这是板哥个人的选股和操作思路,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