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4.10 (附股票池)


周二大盘分化表现,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小幅反弹,创业板快速走低,前市上证指数冲高震荡,创业板跌幅较大,午后上证指数单边走高,创业板也收回了大半失地,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实体中阳线,创业板是一根阴十字星,两市量能放大。盘面上妖股大震,需要控制仓位的时候了。涨多的会回档,跌多的蓝筹迎来反弹。上证50今日终于收中阳反弹,反弹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创业板则则关注下档年线的支撑。


板哥热点分析:


次新股:永恒不变次新加热门题材。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热点。记住了!!一定要重视次新,次新玩得好,躺着数钱。当然玩不好,大面随时候着。任何题材、任何热点,脑袋第一反应对应的次新加。但目前来说对于涨高了的次新股就需要谨慎了。总龙头妖股挂了,整个市场也必然动荡,这里谨慎些没错。就今天的万兴科技炸板后,一堆个股跟随跳水。跳水之后泰永长征午后这股的上板,另外诚迈科技、大烨智能、七一二等人气股的回封。激活了大批个股的回封。对于高位的就不接力了,把握低位机会。


近期高送行情持续火爆,其中大烨智能今天巨量封死,5连板成为高送新龙头。还有九典制药也带了个头3连板。惠威科技明天也复牌,但由于接力效应的递减,明天复盘能否继续板就看市场的态度了,走的好的话能够带动振华股份反包。板块中几只人气股看能否继续带领板块走强。


今天市场出来个新题材,就是知识产权,其中安妮股份和光一科技秒板,随后中国科传和数码科技助攻,这里就关注安妮股份前排龙头机会。


医药:医药今天整体起爆了,龙头九典制药3连扳。前排的几只板也叠加送转的。资金依旧看好医药这条线,板块中还有哈三联、大理药业、康惠制药等个股继续拉板,奥翔药业、山河药辅属于高兴技术减税个股的补涨 ,今天依然连板。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次新加:万兴科技、七一二;医药:九典制药;高送转:大烨智能、惠威科技、泰合健康;知识产权:安妮股份。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