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4.16 (附股票池)

板哥热点分析:

海南股:海峡股份,海航创新,海南瑞泽,鸿博股份,罗牛山;数字中国:德生科技,恒锋信息,太极股份,科蓝软件;次新股:宏川智慧,湖南盐业。

海南板块毫无疑问是今天市场的第一吸睛点,整个板块则几近涨停。从盘中以及收盘时各个股票的涨停封单量来看,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南高速、海南橡胶、海航创新构成了海南股的第一梯队;海峡股份、海马汽车、新大洲A、欣龙控股则紧随其后,构成了第二梯队;罗顿发展、海南椰岛、海汽集团、大东海A等其他个股构成了第三梯队。如此重量级别的题材,短期内的第一波炒作,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的个股多以一字板结束,难有参与机会,后面调整看机会了。

软件数字中国概念股延续着上周的强势,继续集体性的上涨。仅次于海南,有更好的操作性。消息上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市举办,此次峰会期间将发起组建“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涉及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十二个领域。数字中国峰会将点燃计算机行业新一轮投资热潮,福建本地信息化企业和电子政务及数字经济相关龙头企业将受益。

板哥依旧看好永恒不变次新加热门题材。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热点。记住了!!一定要重视次新,次新玩得好,躺着数钱。当然玩不好,大面随时候着。任何题材、任何热点,脑袋第一反应对应的次新加。

前面说短线可以玩一玩强势人气股的龙回头,目前就有部分个股出现了反抽,这里妖股会有一个逐步反弹的过程,相关概念股可以关注一把!


板哥股票池4.16(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波段、中线跟踪:广和通、蓝晓科技、阿石创、上海钢联,深南电路

短线跟踪:雄塑科技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大盘分析

周一市场表现分化,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中阴线,创业板是一根小阳线,两市量能小幅放大。上周板哥也建议投资者关注创业板,今日创业板反弹,上证50回落。目前的格局就是这样,各大指数都处于震荡格局,蓝筹股与题材股呈现跷跷板效应,操作难度较大,既要选对个股还要把握住热点轮动的节奏。短期来看,仍是创业板会更强一些,如图,创业板在年线上方震荡,比较去年9、10月的走势,是处于同一区域维持箱体震荡,暂时看不出向上突破的迹象。由于各大指数分化,个股严重分化,单一指数要独自走牛很难。上证50今日跌破了年线,这有点出乎本栏预期,但这样的话,上证50之前的反弹就太不充分了,说明阶段反弹还没有正式到来,暂时只有继续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