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4.18 (附股票池)


板哥热点分析:

芯片:国民技术,必创科技,明阳电路;5g:太辰光,新易盛,天邑股份; 数字中国:太极股份,德生科技;次新:彩讯股份,天邑股份,宏川智慧。


科技:芯片概念股今天午后掀起疯狂的涨停潮,板块近20只个股强势涨停,资金对芯片等核心硬件国产替代的预期。所以今天市场攻击方向非常清晰,就是芯片股,关注昨天也说关注板块的低吸机会了,说的芯片股深南电路、北方华创、中科曙光、紫光国芯、江丰电子、兆易创新也是全线拉升,这波科技行情的资金不少就是从白马撤退出来的。今天情绪释放,板块高潮,游资主导,明天会分化,所以短期就不去追高了,芯片股是大趋势完全可以调整下来的时候从容低吸;中兴事件引起光模块今天发酵,,太辰光、新易盛再次开盘一字板顶死。5g这边后面也会阶段性反复活跃,6月标准化落地。5g商用标准6月出台,后面也会阶段性反复活跃。


板哥依旧看好永恒不变次新加热门题材。这是市场永恒不变的热点。记住了!!一定要重视次新,次新玩得好,躺着数钱。当然玩不好,大面随时候着。任何题材、任何热点,脑袋第一反应对应的次新加。


龙回头依旧可继续关注,这里妖股会有一个逐步反弹的过程,相关概念股可以关注继续关注!短线亏钱效应持续扩大,个人感觉到了变盘临界点,赚钱周期周而复始,是否否极泰来。


板哥股票池4.17(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波段中线跟踪:蓝晓科技、阿石创、深南电路、上海钢联、东土科技、广和通、浪潮信息。

短线跟踪:太辰光、国民技术、顶点软件、万兴科技。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大盘分析

周三两市上演大逆转,短期或呈现止跌。盘面上,题材股悉数走强下创业板大涨,而去权重股带动下指数快速回升;沪指年内新低后迎来反抽,而创业板重新收复年线,短期有望继续反弹。总体上,降准并未给市场带来止跌,但确实导致了指数的快速赶底。而在中兴事件的发酵下,芯片等进口替代概念飙升,也刺激概念股的走高,并推动创业板大反转。短期,创业板反弹后仍保持相对强势,也基本上复合之前的判断和预期,所以对于创业板应继续加大关注,尤其是芯片等新兴产业概念股,建议不要错过其交易性机会。指数没问题,专心做个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