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6.3 哪些板块将迎来强势反击(附股票池)


板哥复盘6.3 哪些板块将迎来强势反击(附股票池)


昨日报复性反弹之后,今日A股正式纳入MSCI,不过,该利好并未刺激行情延续昨日的强势,反而由于短线获利盘抛出,指数以低开的方式开启一天的行情,沉寂日久的周期股和地产股联袂发力,上证指数展开反弹,并一度翻红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无奈中小创股票全线下挫严重打击市场人气,行情掉头下行,午盘后创业板跌势加剧。整体而言,当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余震不断”是当前行情最突出的特点,后市有望在3050一线附近构建“W底”形态。消息面,6月注定多事之秋,接下来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第七次加息已经箭在弦上,国内银行业也将面临中期考核压力,此外,监管层主动去杠杆压力持续加码,强化监管的政策频频出台,在如此宏观经济环境之下,流动性势必进一步吃紧。因此,操作上,期待单边上涨行情是不切实际的,高抛低吸是上策。

热点分析

近期市场环境很极端,周五收盘悲观情绪笼罩,在这个零和游戏里,想成为一赚二平七亏里面那个一赚的那份子,除了技术,其实这市场里面混迹几年就什么技术都懂了,但技术不是支撑你赚钱的理由,真正能在这市场中赚钱的人一定是控制力极佳的人,一定是心态平和的人,控制力极佳才能避免很多不符合模式的操作,对于近期的市场环境,是绝对要控制好风险的。特别是短线,行情转弱。什么票都容易跌,周五整个盘面是没有什么主流的,周四的主流消费 降税只剩下几个还能封个烂板,这当中御家汇有独角兽,这个板还是不错,另外东方嘉盛人气是非常高,形态上就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是相当不喜欢这种大跳跃形态的个股,另外就是乡村振兴和上合峰会这两个题材,感觉也没什么看的,周五值得注意的还有一只小米 概念的宇环数控(也可算是一只网红票),强在反包,强在反包还不烂,整个六月份估计独角兽CDR都会有不少消息出来,所以六月份这个题材都是值得重点观注的一个点。下周行情估计还是比较难,现在比较明显的是指数处于一个主杀区间,题材方面也暂时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时候,新老周期的空档期,指数是不看好,但局部应该还是有机会,这个机会还是存在于次新股叠加热门题材的票中。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cdr:宇环数控、普路通、天华超净;

跨境电商:东方嘉盛、御家汇

新股:药明康德、深信服;石化:宏川智慧;

医药:泰合健康;海南:罗牛山。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和板粉们提前介入。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

注: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