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6.12 独角兽主线还有哪些股会大涨?(附股票池)

板哥复盘6.12 独角兽主线还有哪些股会大涨?(附股票池)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均小幅高开,随后高开走低。之后三大股指均快速下挫,沪指和创业板指均创出昨日刷新的低点。随后展开快速反弹,午盘收红。午后,股指延续早盘反弹态势,一路震荡上行形成V型走势。三大股指均振幅较大,沪指和创业板指在创出昨日新低后展开快速反弹。昨日的缩量十字星就有较为明显的止跌意思,早盘的杀跌不过是空头陷阱。预计在5日均线位置会有小幅震荡,但总体的反弹并未结束,建议持股为主。

热点分析

每天复盘的好处就是你对当天的走向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在这种了解的基础上,对第二天的盘面能够有个很清晰的预判,第二天的看盘重点会了然于胸,就像你看一场电影 的简介,虽然你还没去看这场电影,但你已经大概了解了这部电影的整个故事框架,在看的过程中就会把事先在简介中了解的这些情节串起来就容易看懂了。

今天强势股中亚厦汽车和可立克今天四板面临特停的考验,亚厦和可立克作为市场目前的空间高度,如果资金再次畏惧特停而让这两只空间板止步四板,不敢再上,那么对今天盘面的热度显然是一个打击,所以这两只股今天的走势很关键,今天亚厦能再次上板的原因,当然除了有指数的配合,还有它这个开盘,我认为是开得非常好,开在平盘的位置,如果开一字或高开缩量秒板,那么意华的大面又会在它身上重演了,正因为它今天开的位置十分舒服,才有了换手之后下午的上板,而它的上板,又激活了整个盘面的氛围,包括可立克的大长腿,都是因为有亚厦这个板,当然可立克最后想上板,这就有点不自量力了。

对于超短客来说,在意氛围和赚钱效应更多于指数,但在有系统风险时,指数的形态是必须要去看的,三大指数昨天已经是三连阴的形态,上证面临再次破3041点这个关键点位,这个点位一破,指数就有可能再下一个台阶,恐怕就会引来系统性风险了,所以早盘在十点半之前其实都不是太敢轻举妄动,在十点过后那波急杀过后,这里看到了V反的希望,这时这里就可以进仓位了。

目前人气股有亚厦汽车,路畅科技,京泉华,深深宝A,同益股份,今天个人觉得能把握并且有确定性的还是亚厦汽车,可能每个人的角度不一样,看个股的角度也不一样,有人觉得路畅科技是今天必打的个股,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更怕意华的大面,至于深深宝A,这只好是好,但你意识到它的好时,你已经只能目送了。明天还是围绕独角兽行情来看,亚厦汽车明天五板特停,明天该想想谁是它的卡位股了。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独角兽+CDR:亚夏汽车、路畅科技;重组:深深宝a;海南:罗牛山;超跌:金盾股份。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和板粉们提前介入。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