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复盘6.13 下一批牛股会在哪个板块爆发?(附股票池)


大盘指数昨天技术反弹之后,今天行情再次调整。但这个位置是震荡磨底的过程,中短期的角度来看,预计行情仍会有反复。而同时当前大盘指数估值相对合理,且经济基本面存在韧性亦得到投资者的认同。因此,中期的角度来看,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有限。即超预期下跌,反而会为投资者带来逢低介入机会。


热点分析

富士康的开板和中兴的复牌对盘面影响很大,特别是富士康的开板,简直是大马力抽血机,158亿,周三上海主板全天成交额才1559亿,富士康占了百分之十还多,另一个是中兴复牌,760万手跌停封单,这个是预期中的走势,但也给市场带来了情绪上的不安。今天盘面上感觉到赚钱效应下降很厉害,看上去是富士康这个大马力抽血机抽血的原因,实际上更大原因应该是这段时间的主流题材独角兽CDR第一次产生大面积的亏损效应,其实昨天朗新科技跌停已经是一个信号了,今天宇环数控,路畅科技,可立克,同益股份这些独角兽CDR品种步昨天朗新的后尘全趴地板上了,这个板块也是今天主杀的板块,剩下的活口不多,星宇网达,科锐国际,亚厦汽车这么几只。

目前市场的空间高度还是亚厦汽车,虽然一字开盘,但可以看到资金承接非常之强,所以今天的主线还是围绕亚厦来展开,昨天的帖子已经分析了亚厦的三个属性,独角兽+重组+教育,从这三条线来看,今天重点发酵的是重组这条线,深深宝一字,南岭民爆一字,红宇新材一字,开盘这条线就已经亮了剑,所以后面资金去挖掘也是这条线,浩物,中原特钢,邦宝,天科,这一题材板了不少,而教育这条线可以看到正元智慧和方直科技基本上是废了。

目前不少强势股大跌,六绝行情寻底磨底,牛一天熊一天是常态,这种行情中,就算非常强的节奏都容易上当吃面,今天富士康开板,这个非常大的雷算是给排掉了,明天相信不会比今天糟糕了,总之炒股就是这样,自己能看懂的行情就去做,看不懂就空仓,比如亚厦汽车你能看懂,那就去买,今天的面也就回避了,对于明天的方向,亚厦今晚停牌之后,重组这条线是不是继续发酵,而深深宝A在亚厦停牌之后就成了重组板块的第一高度,自然焦点也在它身上,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说,还是认为独解兽CDR才是大的主流,在这个主流暂时熄火之时,这条由亚厦汽车延伸而来的重组线暂时还只是属于一个跑龙套存在。当然还有一直不变的题材就是次新股+,原因就是次新股盘子小,筹码干净,没大小非减持,没有黑天鹅,适合接力。每次爆发新热点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找次新股+。今年几乎所有的妖股全部是次新股+。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独角兽+CDR:星网宇达、科锐国际;重组:深深宝A;海南:罗牛山;新股:深信服。


注:(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和板粉们提前介入。一些股自选也是为了判断整体市场板块氛围,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