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4 板哥精选牛股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走低,沪指盘中再度回踩2700点,午后在软件、军工等板块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前期妖股德新交运尾盘跳水翻绿,市场依旧缺乏主流热点,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盘面上新股之外有32只板,基本上都是超跌股,非超跌股主要有三只沪电股份,卫宁健康,密尔克卫,所以今天的主流为超跌,在当前行情中,做超跌合情合理,近来的.板德新交运,乐视网,金鸿控股,都是具有超跌低价属性,这也表明市场还是青睐于此类个股,也只有具有超跌低价属性的个股才能成为市场的空间股。为什么今天的复盘总结一开始强调这个超跌低价,就是希望大家在当前环境中把握小机会的时候要看重这点,而不要被其它题材属性所迷惑,现在每天受消息刺激也好,受其它暗线题材启示也好,其它重点还是围绕超跌低价这条线去做叠加。

上周到现在普遍是觉得很绝望的行情,但是这么绝望的行情,也有德新交运,乐视网,金鸿控股跑出来,这种机会看怎么去理解,参与或者不参与,只看你自己的风险喜好,小机会,中机会,大机会,风险喜好高的,每天都可以去寻找你认为的机会,风险喜好低的,这种放弃也是正确,一点阳光不能就灿烂。今天指数方面这个小V感觉上似乎有点暖意,但这种也只能看暖意,止稳都不敢说,明天一个阴线反包又是绝望的情绪,所以还是走一步看一步,特别是本周2000亿这座大山压着,还要看市场能不能化解掉。

方向上,当然是超跌低价,至于什么破净股,股权,西部开发,泛科技股,光伏,填权这些叠加,核心还是超跌低价,乐视网,德新交运这些还是有指导意义,烂股,超跌,未来的预期,不敢做的有肉,敢做的反而吃面。今天我们的德新交运尾盘十分钟崩溃,有人又在讨论新周期,当前没有什么新周期,因为指数没有共振就不会产生大机会,有的只是某只个股的机会,就像乐视网这种,自然就没有什么新周期产生,想大点机会还需要慢慢等待。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

强势精选:金盾股份

低吸精选:山东矿机、快意电梯


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