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5 板哥精选牛股

沪深两市早盘一直维持震荡走势,午后股指一改颓势,在中国平安、南京证券等大金融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快速拉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也快速走高,个股整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情绪回暖。盘面上连板股增加,10只连板股,为近来一段时间最多的一天,有四板一只,三板一只,二板八只,赚钱效应已经显现出来。这两天主线超跌低价,这是由德新交运(12个交易日翻倍),乐视网(11个交易日涨幅80%)这两只股的赚钱效应引发,德新交运-乐视网-金鸿控股-金盾股份(凯瑞德),今天这条线已经扩散达到高潮,核心是德新交运,今天扩散到金盾股份之后,由金盾股份引燃了今天军工 的激情,所以今天的军工其实还是属于这条线的扩散,军工这条线今天就没多大意思去参与了。

如果按周期的划分,超跌低价是老周期,那么次新股 可以视作是新周期的试盘,次新股在一波反弹行情中永远不会缺席,所以密尔卫克的二连板可以说是这次新周期的试盘先锋,今天人气也很足,只是明天又是到了一个过高点的关键节点,是否走福达合金的走势还须要看这波反波周期是否延续,目前来看,有几只不可或缺的次新标的并没有跟上,长城军工,绿色动力,康辰药业,明天这几只是一并观察的标的。明天观注点上还是这几只,老周期的德新交运,乐视网,金鸿控股,西部牧业,金盾股份,新周期试盘先锋密尔克卫,长城军工,绿色动力,康辰药业,了解了这几只,明天的盘面就基本比较清楚。

指数上看主板量能还是维持在1100亿左右,创业板要强一点,但始终量能上看还是没有多少增量资金进来,也就是说还是一个存量博奕的市场,那么在今天这么多连板股的情况下,明天的获利盘承接还是比较困难,所以如果没有增量资金在当前环境中,明天应该是一个高抛点,兑现点,这个注意下。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

强势精选:金鸿控股

低吸精选:山东矿机(这几天提示的低吸的山东矿机有小赚了,今天板哥看市微博上也提示了高抛做t。今天盘中估计不少人还想着冲个板呢!但要清楚,不光是板哥,里面的资金很多都会做t,所以板不了。后面大概率还是继续要分时震荡,等10天线差不多靠上来了,攻击2波更好。所以后面再找机会低吸了。)

快意电梯(这股是昨天提示低吸,走势不错,日线附近是低吸机会,低吸后把握好止损止盈持股就行)

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