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 板哥精选牛股

周五盘中的跌宕起伏就不去赘述了,指数的变化掩盖不了市场的赚钱效应,非一字板37只,连板数近期新高十只,特别是二进三这一块,周四有五只二板,结果有四只二进三,接力情绪高涨,这也是近期很少见,之前出现很多二板的日子,第二天二进三这块只能用活口来形容,这也是我个人近期一直强调的二进三早盘出现第一只二进三之后,剩下的二板股就不去接力的原因,但周五是打破了这个规律,市场情绪的变化已经很明显了。


前面的复盘总结就叫大家好好把握这个赚钱好时光,这是作为一个被这市场反复收割的大韭菜的经验之谈,前面复盘总结很明确的说德新交运这个妖股对短线情绪的标杆意义,所以周五就看到了二进三出现了80%的胜率,五只二板股,有四只晋级三板,接力情绪如此高涨,你说是不是赚钱的好时光?这个市场,低吸的赚追涨的钱,追涨的赚打板的钱,打板的赚第二天接力的钱,这一层一层上去才能达到大家都赚钱的目的,假如今天打板的第二天没人接力,直接闷杀,那么没人愿意去打板,没人打板,那追涨的就是追到高点,因为没人封板,追涨的不赚钱,那低吸的又有什么用,没人愿意点火去拉升,所以炒股有时要看天吃饭,择时好过择股,只有当接力情绪良好时才好大快赶上。


特停方面,目前停了三只,这三只停得都没有什么争议,乐视和德新涨成这样,停一下也正常,而中弘这种骗子退市股,停一下更好,所以目前的特停来说对市场没有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接下来主要看下金盾和绿色动力这两只,看周一晚会不会停,如果不停,那将对情绪将是一个保持,特停了估计暂时应该影响不大。短期还将维持比较好的赚钱时间,好好把握。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微博盘中把握牛股)

强势精选:金盾股份、金鸿控股

低吸精选:科锐国际、快意电梯


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