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 板哥复盘+精选牛股


市场经过周二的调整,周三再度回到向上走强的趋势中来。大盘今天不仅继续走强重新站上2800点,并且顺利回补8月2日留下的跳空缺口,那么此番反弹行情的第一道关口已基本迈过。大盘的下一个阻力关口则是2900点和半年线的双重阻拦,只要明后两日继续站稳2800点且国庆期间消息面上不出黑天鹅,节后便会向2900点发起攻击。操作上,可视手中持股的走势变化决定是否加重仓位或者调仓换股。


板块分析


泛股权:今天早盘基本上是这条线的品种在发酵,超跌品种中股性好的,前期有过板的红宇新材,康盛股份,四通股份这些都跟着板了,早盘这条线很多人是没做到,前排品种都是秒板,没有从容进入的机会,这个除非功课做得比较好,比如对江苏索普这个资产注入的了解,恒润股份这个收购标的公司的了解,才有准备去做这个秒板,否则开盘价开得这么高,还是没有什么信心竞价就介入,至于鞍重股份,这个其实我认为今天倒是可以从容介入的标的,就看个人对市场情绪的把握了,昨天大长腿巨量烂板,今天高开,这还是符合超预期的,三进四出一只活口,它的机会要比合力科技大,合力科技一直都是加速缩量板,今天做它,那是没什么理由,明天还是看鞍重股份,当前的高度板,市场核心,三重属性,当然是要盯着又盯着,做不做是另外一回事,拿它感觉市场温度也是必须的,另外明天宝德如果放出来,那么它和宝德股份就是明天市场双核心,一并观察。


物流电商:广汇物流+新宁物流,主要还是炒双十一题材,另外还叠加一个快递提价的消息,早上看到新宁物流拉板,感觉市场没什么题材炒了,提前炒炒这个也合理,但也就炒炒而已,没什么欲望去做,当然广汇物流这只叠加股权的,可以观注。

超跌+填权:这个在昨天不少板中就发现有少叠加填权概念了,今天是进一步扩散,到底是不是由鞍重股份这个属性里扩散出来的,这很难说,毕竟它有三个属性,但今天二进三的天润数娱这个明显就是炒的超跌+填权,当然在如今德新交运引领的超跌低价式微之际,单纯超跌肯定是炒不起来,那么叠加填权,或者说填权更是主要的炒作点,这一块能不能继续扩散,可以主要看天润数娱,量价,筹码,形态都很完美,感觉又一只宝德的形态。


次新股:次新股作为盘面的温度计,又是每一波行情的急先锋,对于超短客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存在,虽然已经受伤很久,但只要它起风了,又会再次爱上它,无怨无悔那种,丰山股份今天反包板,唯一缺陷就是雅运没有跟着上板,没有点燃起板块的激情,不过没关系,尾盘次新股抢筹,让我们看到了明天的希望,已经好久没有万兴了,如果有新周期,希望还我们一只万兴,在次新上面受的所有伤害,能一次补回来。


板哥股票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仅供学习参考。同时大部分股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更多机会可关注板哥实盘直播,精准把握盘中牛股)

四板梯队:鞍重股份(股权)、智慧松德(6天4板,人工智能)

三板梯队:天润数娱(大消费+填权)

二板梯队:恒润股份(收购)、乐视网(低价)、四通股份(3天2板,借壳)、江苏索普(资产注入)、西菱动力(次新)、山东章鼓(股权)

首板梯队:丰山集团(次新)、大通燃气+红宇新材+冀凯股份(股权)、康盛股份+中南文化(低价)、山东矿机(低价+填权)、英特集团(定增)、新宁物流(物流)、山东墨龙+深冷股份(油气)


板哥股票池的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具体操作板哥也需盘中重点观察再做决定,一些也是板哥提前介入,仅供交流参考。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注:股市没有绝对100%上涨的股票,资金有限,机会无限(100万赔50%就成50万,50万赚100万要翻100%,控制风险比抓牛股更重要,现在的1百万只要活着到牛市里可能就是一个亿);只有学会紧紧地扼住风险的咽喉,才能在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